【万人抢购会 上海站】1折抢购惠,有机会免费领取iphone7一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7:34
  错过就再等一年!

  某网红花50万做4次双眼皮手术,因长得美近日打车途中被司机下迷药,这样的经历...

  简直就是网红界的freestyle嘛!

  手机内头儿的你是否也想步步惊心?体验一次扑朔迷离的剧情?那么,你可能需要这份邀约~(≧▽≦)/~啦~



      万人抢购会上海站已启动,2017年很大的一次厂商联动团购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您的入场券准备好了吗?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7月28日,提前预约,到院后即可获得“美聚惠,1折起”2017美联臣万人抢购会 上海站门票一张,凭票享受活动当天100个项目百万钜惠以及五重大礼。

  ▶活动时间:7月28—30日,仅仅仅仅仅仅仅仅3天

  ▶活动地点: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预约方式:后台回复“预约万人抢购会”或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

  (注:活动结束后,所有产品将恢复原价,部分产品并将提价30%。)

  更有丰厚礼品:

  上门礼:

  用户凭预约短信到院即赠送价值680元的千足金水晶吊坠一条,朋友同行也送;

  成交礼:

  用户凭预约短信到院即赠送闺蜜卡一张,送闺蜜8大免费项目任选一;

  优惠礼:

  100多款经典整形项目1折起。

  消费礼:

  1、消费1万以下送价值880元水晶项链

  2、消费1万以上送价值2800猫眼手镯

  3、消费3万以上送价值5800元金镶玉吊坠

  4、消费5万以上送价值9800元彩金镶钻项链

  5、消费10万以上送iphone7一部。

  0首付礼:

  所有项目可以分期付款,0门槛!0首付!0负担!

  万人抢购会不来遗憾,来了十分震撼!

  超低价格只限1天,错过就再等一年!

  便捷预约方式:添加助美美容师私人微信号私聊报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