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性新宠——阴道成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4:29

  女性生殖管道在胚胎发育形成过程中,若受到某些内在的或外来因素干扰,均可导致先天发育异常。且常合并泌尿系统畸形。


  据悉,意大利女性为让性生活更加有快感、更有高质量,对阴道成形术极其青睐,并且在意大利已形成一股潮流。同时,意大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报告指出,2012年意大利女性接受阴道成形术的女性人数增加了24%,可见该项目在意大利已成常见的整形手术。
  有专家表示,阴道成形术分为两个步骤进行,一是处女膜修复,这个项目很多人都很熟悉,实施也比较容易;二是阴道紧缩,就是对阴道周围进行缝补,通俗的说就是将阴道直径缩小,让快感更明显。总的来说,处女膜修复是修复处女阶段,阴道紧缩是增加阴道的敏绝度,相对来说,只有后者达到要求,才是阴道成形术真正的成功。
  对此,意大利协会美容整形外科院长乔瓦尼·博迪建议,女性不要成为时尚的牺牲品,更不要为了讨好伴侣而手术,因为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医疗手术,危险系数高,所以只有在身体疾病、功能障碍等方面有问题时,再选择阴道成形术也不迟。
  此外,意大利做一台阴道成形术蕞低也要4500欧元,收费很高,但还是有很多人去做,说明私密整形在当地市场需求很大。
   阅读:关于整形方面的误解大公开       容易留疤的整形手术你需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