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的好处及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4:04
  目前,双眼皮整形是所有整形项目较为流行的,而在众多的双眼皮整形方法中,切开双眼皮的方法是较为普遍的,只是各位爱美者真的了解切开双眼皮术吗?

  切开双眼皮原理

  切开法一般指的是切开眼睑,然后去除肌肉和脂肪,医生会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然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联接的方法。切开法一般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或者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这种方式与埋线法相比具有手术时间长、恢复期长的缺陷,但一般5-7天就可恢复。在术后3-5天就可拆线,手术一周后可恢复日常生活。

  切开双眼皮术好处

  1、切开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2、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3、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切开双眼皮术如何保养

  1、在进行手术后,如果第二天发现淤血比较厉害,就可以适当吃点北京白药或三七粉,这样有利于淤血的吸收。

  2、在进行手术后的第二天开始要尽量睁眼,尽量不要睡懒觉,因为一般早上起来比较肿,下午和晚上就会消很多。

  3、根据医生的建议,拆线后可以热敷一下,这样比较有利于水肿的吸收。

  4、在切开双眼皮术后手术当天应该尽量少低头,在睡觉前不要喝水,睡觉时把枕头垫高一点。

  5、饮食上,在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辣椒、牛羊肉以及刺激性的东西,用来防止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