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让你告别小肉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5:58

脂肪多的脸部一般被称为婴儿肥,这种面部的大特点就是圆脸,看起来会显得很可爱,但是对于成年人则显得不成熟,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去颊脂肪垫瘦脸术来改善。

去颊脂肪垫瘦脸术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而去颊脂肪垫瘦脸就是针对这种脸形来改善面部轮廓,使脸部变小、变细长,使脸颊部线条更加柔和、流畅。
 

去颊脂肪垫瘦脸术无手术疤痕,是一种、操作简单、并发症少的手术方式。更重要的是去颊脂肪垫瘦脸术效果让人满意,术后有很明显的瘦脸效果。


去除颊脂垫后可以维持终身吗?

颊脂肪垫去除后不会对脸部表情有任何的影响。去颊脂肪垫瘦脸是通过摘除面颊部位的可牺牲组织颊脂垫,达到瘦脸的功效。通过祛颊脂肪垫术瘦脸,可以说是釜底抽薪,效果可以维持终身。

去颊脂垫瘦脸比较适合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包子脸”的求美者。去颊脂垫是一种效果比较好的瘦脸方式,而且去颊脂垫的适应范围也比较广,因此,去颊脂垫在瘦脸整形中也是比较常用的,也比较受欢迎。

阅读:去颊脂垫需要注意什么             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持续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