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眼皮松弛变成三角眼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3:04
  你记忆中的中老年人只会遛弯买菜、跳广场舞、打麻将吗?其实中老年人更在乎的是年轻化,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开始松弛、皱纹开始疯长、头发开始花白。较明显的是曾经炯炯有神的眼睛变成了毫无精神的三角眼,我们开始长大他们却开始变老。在高喊“时光时光慢些吧”时,不如通过医美手段改变岁月的痕迹。

  三角眼形成原因

  上下眼睑皮肤松弛导致眼裂变小、变形。眼皮下垂问题开始出现,形成难看的三角眼。想要矫正眼皮下垂,可以去做眉眼。不同年龄的眼皮下垂可以采用不同的矫正眼皮下垂的眉眼,告别三角眼。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1.单纯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提眉切眉:通过提眉或切眉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分男女,也无分老幼。长辈们年轻时付出了那么多,到晚年除了想过舒适的生活外,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美丽也是无可厚非的。你也想看到长辈们无惧年龄和衰老,自信地露出笑容吧。




阅读: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后恢复(图)   割双眼皮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