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产生术后并发症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6:14

很多人选择假体隆下巴后会出现不良反应,那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饿现象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下巴整形后并发症的原因

  1、排异反应:下巴整形的假体的组织容性不好,被机体的免疫系统识别,从而发生变态反应,引起组织的无菌性炎症,较终将假体排出。

  2、假体过大,难以形成包膜。在外力作用下,假体自口内或皮肤处穿出的下巴整形后遗症。

  3、下巴整形手术区发生感染,引起切口不愈合或切口裂开,也可排出假体。如置入骨发生坏死,也可排出。

  下巴整形术后护理:

  1、在进行完下巴整形手术之后,需要对手术的部位进行固定,通常都会用胶布对其进行固定,这样可以减少手术部位的肿胀以及不适。进行完手术之后一般的情况下不需要住院,手术处的缝线在术后的5-7天的时间进行拆除。

  2、在进行手术之后的不长的时间内你的下巴看上去就会比较明显的变化。但是需要注意,在手术的恢复期间不要去参加一些剧烈的运动,而且伤口处需要保持清洁,不要的让手术的部位到其他的东西相接触。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3、在进行完隆下巴手术之后,下巴不美观的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手术之后手术的部位是会出现暂时的肿胀的现象的!这个问题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你不需要太过担心。但是如果出现严重肿胀的现象,就需要及时去找医师来解决问题了。

  4、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注意了,一切都要听从医师说的去做好术后的相关护理,并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

阅读:体脂肪可以丰下巴你知道吗,要注意些什么?         不同隆下巴的材质保质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