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日常方式,医学去眼袋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5:02

眼部护理是目前十分受到爱美者关注的问题,眼部是衰老极为明显的地方,所以爱美者往往十分注重眼部护理。那么眼部护理的日常方式有哪些呢?在医学方面,眼部护理的方式哪些比较有效呢?


一、日常护理眼部

1、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保证充足的睡眠,睡前勿大量喝水或过分哭泣,以免引起眼部浮肿、血液循环缓慢和新陈代谢不正常,出现眼袋。

2、注意日常饮食

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时常吃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为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3、贴无花果或黄瓜片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二、医学去除眼袋

1、微创眼袋祛除术

微创眼袋祛除术,从睫毛根部内路依次去掉造成眼袋的外、中、内三个脂肪球,并加紧松弛肌肉,切除多余松驰皮肤;同时一次性解决肉眼泡、金鱼眼、黑眼圈等多个眼部问题。

2吸脂术去眼袋

吸脂术去眼袋是指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3、超声波去眼袋

人体的不同组织细胞都有各自独有的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眼袋脂肪也有固定特有的超声振动频率。当超声波仪器发出的超声波频率等于眼袋脂肪频率时,眼袋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当共振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将眼袋脂肪细胞的细胞膜破坏并乳化。

4、针灸治疗去除眼袋

针灸去眼袋以健脾利湿、温肾补脾、化气逐水为治疗原则,运用中医体针、电针、艾灸等方法刺激相应的腧穴,疏通经络气血,调节脏腑功能,促进水液代谢,加速局部脂肪分解,达到收紧眼部松弛皮肤,去除眼袋的美容目的。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