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祛斑的奇特别有效果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5:00

  中医祛斑法是中医美容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医祛斑法也是中华医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医祛斑法在诊断和治疗上往往采取疏导、调理于内,搽、敷、熏、蒸外,辅以经络、穴位按摩以及针灸、埋线等方法。


  中医祛斑,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听说过,但确实是有此方法,而且效果也奇特。中医认为色斑的产生是身体的血气不通,毒素拍不出去,长时间积累而成,因此只要疏通经络、血气充足,就会无斑点产生。
  其实,办公室的白领们,每天面对着电脑、加班熬夜等事,血气受阻,都会相应产生一定色斑。但随着中医的再次复兴,小编咨询了某机构有名中医美容专家关于中医祛斑的方式,现分享两个简易、便利的方式给大家,让斑点快速消失。
  一是生姜蜂蜜水
  把生姜洗干净切片,放到一杯热水当中,然后放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就可饮用。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丰富,长期吃蜂蜜的话,那么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面容红润,还能防裂补血,起到祛斑的作用。
  二是柠檬搅汁+冰糖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以及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是祛斑的小窍门,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小编寄语:这这两种方式简单、便利、费用低,为办公室的MM们节省不少时间,同时也不不用每天再“粉面”见人,素颜足以吸引人了。
   阅读:处女膜修复手术为何如此受到女性青睐?      整容已开始推向老龄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