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年龄限制,术后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2 13:46

乳头内陷是一种乳房畸形,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十分重要,那么乳头内陷矫正是否有年龄的限制呢?乳头内陷矫正的效果如何?是否真的可以恢复正常乳头的状态呢?

乳头内陷矫正的年龄有限制吗

40岁的女性选择适合的乳头内陷矫正是可以的,采用腋下微小切口技术,将假体准确植入。在隆胸的同时,建议可先进行矫正乳房下垂、乳头、乳晕整形等多方位的美胸手术。恢复完美乳房形态,重现曾经的风韵姿态,整个人也自信充满活力。

乳头内陷矫正的效果:

1、采用个性化设计方案,医生根据你的体型、你的理想乳房大小等量身为你打造假体的大小、形状等,让手术效果更臻完美。

2、该技术之所以能够流行欧美,成为主流的隆胸方法,是因其安全、有效、副作用低,深受世界各地爱美女性的追捧。

3、效果立杆见影,手术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的挺拔、圆润、饱满且富有弹性的乳房了。

矫正乳头内陷的基本方法是:牵拉、分离、缝合、组织瓣转位及生物材料填充等。

乳头内陷矫正能恢复正常乳头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主要是通过切断及松解牵拉乳头的纤维束,必要时切断部分无功能的短缩的乳腺导管,局部乳腺组织填充作为乳头支撑组织,局部组织再造乳头。

通过器械牵引是矫正已经定型的乳头内陷的较理想的方法,通过乳头矫正器,利用负压原理,将乳头吸出,同样可持续或间断吸拉乳头。


阅读:乳头内陷矫正后就可以哺乳吗    乳头内陷的危害及矫正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