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2 13:40

乳头内陷是女性十分烦恼的一个问题,乳头内陷对产后哺乳有影响,同时也对婚姻生活有影响,女性朋友很可能会因为乳头内陷而导致自信缺失。那么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呢?

乳头内陷矫正:吸引疗法

生完孩子之后,每天孕妇可以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然后再利用负压导致乳头膨出。使用乳头矫正器是可以治疗乳头平坦、凹陷。

乳头内陷矫正:乳头牵拉练习

女性乳头内陷的发生率为1-2%。两侧乳头内陷程度可不一致,也可一侧发生。是常见的女性疾病。任意一只手托起乳房,用另外一只手的拇指、中指和食指抓住乳头向外牵拉,每日做两次,每次做数次。

乳头内陷矫正:乳头伸展练习

先把两只手的拇指平行放乳头两侧,再将逐渐地由乳头向两侧外方平行延伸,牵拉乳晕及皮下组织,可使乳头向外突出。此动作可反复多做数次,然后,将两个拇指分别放在乳头上下侧,在乳头两侧纵行伸展,每日做两次,每次要做5min。

乳头内陷矫正:手法牵拉

女性在发育的时候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期间,同时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时间。在日常需要经常牵拉乳头,可使双乳突出;让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效果。每日可进行多次。一旦时间长了之后,可乳头自然向外凸起的定型。拉不出的情况下,可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促使到积极的治疗效果。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治疗

乳头矫正的手术方法是,根据凹陷程度,选择不会遗留明显手术疤痕,且复发可能性较小,又能保住哺乳功能的方法。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乳晕做三至四条放射状的切口,松懈造成乳头凹陷的因素,重新塑造乳头。因为乳头凹陷矫正的方法比较复杂,还是在专业医生面前进行积极的沟通。


阅读:乳头内陷矫正后就可以哺乳吗    乳头内陷的危害及矫正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