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及护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2 16:032017/07/02 16:03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有哪些?冷光美白牙齿快速、安全、效果很好,是目前十分有效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冷光美白牙齿术后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如何对牙齿进行护理呢?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1、效果显著: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美白效果更快、更显著。

2、快速:一个疗程仅需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3、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4、长久保持:美白效果保持2年左右,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冷光美白牙齿后要注意什么?

注意牙齿保养与保健:在做完冷光美白牙齿后,每天坚持彻底漱口三到五次,进食后还是尽量选择用刷牙的方式清洁牙齿,如果没有条件刷牙,则必须彻底漱口,特别是在用完甜食之后。

坚持做牙齿保健操,具体是上下牙齿进行叩齿,用食指指腹按摩牙龈,和含一口空气漱口的方式。每天三到五次,每次持续三到五分钟。

注意染色食物:冷光美白治疗后24小时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 ,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

刷牙的注意事项:冷光美白牙齿后,尽量使用温水刷牙,选择适合自己的软毛牙刷,并且24小时内选用白色的牙膏,每天至少早晚两次彻底刷牙。每次刷牙时间至少达到三分钟,牙齿的内侧和外面还有切面全部都要刷到。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及后期影响   牙齿美白:冷光美白牙齿的步骤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