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去痣哪种方式有效,激光去痣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2 10:35

肌肤上有痣,可能会影响到人体的形象美观,想要去痣,就要先找对方法,哪种方法比较有效呢?目前,化学药物去痣、冷冻去痣、手术切除、激光去痣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其中激光去痣是比较典型的一种方式。那么激光去痣的术后如何护理呢?

1.化学药物

市面上有以强酸或强碱化学药剂烧灼,而医院则是以三氯醋酸点痣,对于刚出现而比较浅的结合痣效果比较好,常会因烧灼过度造成凹陷的伤疤,或因疤痕体质而造成凸起的疤。

2.电烧

对于浅层的结合痣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有效。操作不易控制,容易产生疤痕。

3.冷冻

以液态氮冷冻痣。对突出以及平的痣能有效去除。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现在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处理。

4.手术切除

可一劳永逸的去除,若是有恶变可能的痣,经切除后还能进行病理组织检查。切除术为手术的一种,因此必须上麻药及缝合,伤口较不易照顾。

5.激光气化痣

除部分激光手术后可能出现点状出血外,复员后完全无痕迹。

激光去痣如何护理:

1、激光去痣治疗后请观察两周,如果病灶仍未完全清除,请返院再接受治疗。

2、激光去痣治疗后,饮食须注意尽量少吃辛辣食物。

3、请勿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色素沉着之生成。

4、激光去痣后的治疗处局部会形成一痂皮,大约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有时颜色会加深,大约二到六个月后会回复。因而激光去痣治疗局部可用红霉素药膏每天涂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5、激光去痣的治疗区域一星期内因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同时激光去痣后应避免治疗出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


阅读:激光点痣后留下红疤怎么处理   激光点痣碰水了要如何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