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雌赘皮严重可以做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1 09:01
  内眦赘皮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波褶,使眼角呈一锐角给人一种眼裂缩小的感觉。内雌赘皮严重是可以做内眦开大术进行改善的,主要原理是矫正内眦赘皮。

  矫正内眦赘皮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波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治疗时,只有在青春期后单纯的内眦赘皮仍明显者才需手术治疗,一般在行重睑术的同时行内眦开大术,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较重者应行“z”字改形术。后者虽然可能在内眦部皮肤上留下长0.5CM的切口线,但经手术开大的眼裂会使眼睛增色许多。在治疗复杂型内眦赘皮时,应视局部畸形的严重情况而定,如果内眦赘皮较轻,眼岭发育较好,则可以在纠正上睑下垂,行重睑术的同时行内眦开大术。

  术后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开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开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术后护理

  虽然内眦赘皮手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开内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