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隐形矫正比普通矫正更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30 09:222017/06/30 09:22
呆狐网

牙齿畸形不仅影响着牙齿的美观,对于人本身的交往也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对于牙齿矫正的两种方法,隐形矫正和普通矫正,你们更喜欢哪一种呢?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下面具体来比较一下两种矫正方法。


1、隐形矫正更美观:普通矫正除了要粘小铁片外,还需要缠上一圈钢丝,一说话就露出来,很难看;隐形矫正用的是没有任何金属的透明矫治器,矫正过程完全就是不易被人发现的,弥补了牙套矫正所带来的美观缺陷。
  

2、隐形矫正更卫生:普通矫正有那些个钢丝,吃饭后特别容易卡食物,还不容易清理,你想,吃饭后和别人说话,满口菜叶,相信大家都不会喜欢吧;隐形矫正是可以摘取的,所以清理起来也很方便,只要按时刷牙就可以了。
  

3、隐形矫正更舒适:普通矫正需要把钢丝紧紧缠在牙齿上面,所以不小心就会伤害到口腔其它组织;隐形矫正所带的矫治器表面非常的光滑,没有异物感,也不会对口腔内组织和舌头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牙齿矫正的价格构成              牙齿矫正前必须接受的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