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的特点,如何使手术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30 15:40

吸脂祛眼袋是在眼内进行微创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实现祛眼袋的目的,手术不会留下痕迹,时间短,消肿快,祛除眼袋的同时能很好的消除皮肤松弛下垂现象。

吸脂祛眼袋手术的特点有:

  1、一术多效:吸脂祛眼袋手术能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原因产生的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吸脂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佳。

  2、术后无痕:吸脂祛眼袋快速且术后不留痕迹,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精细:根据求美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等因素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准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

  为了使吸脂祛眼袋的效果更好,应注意以下问题:

  1、对于眼睛有结膜炎、睑缘炎或是其他炎症的,有严重砂眼的求美者,必需在炎症治好后才能进行眼袋吸脂手术,避免造成感染等现象的发生。

  2、在进行手术时应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是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或是血液疾病的求美者,为了避免手术过程中造成突发危害,是不建议手术的。

  3、为了防止手术过程中加重出现或是术后出现血肿现在,应在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类药物。

阅读:祛除眼袋的风险要如何降低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