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打针还有哪些防止皱纹产生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30 16:38

  减少皱纹,是许多人期待做的东西。由于身体的年龄,所以没有皮肤。太阳,在短短的多少,我们要处理这种情况与我们的饮食,只是我们的遗传基因发挥作用。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你不想看你的年龄,皱纹的东西,应该是在你的头脑。


  平躺着睡觉
  当你每天都侧躺着睡觉的话,你的脸颊和你的下巴就会很容易有皱纹;而当你脸朝下睡觉的时候,眉心就会紧蹙。所以为减少皱纹,蕞好就是平躺着睡觉。
  多吃鱼类食物
  鲑鱼是一个很好的蛋白质来源,也是Ω-3脂肪酸的丰富来源。专家表示,基本的脂肪酸有助于滋养皮肤,令皮肤保持丰满有弹性,帮助减少皱纹的形成。
  带上太阳眼镜
  太阳眼镜能够防止你眼部周围的皮肤被晒伤并且在阳光下阻止你眯着眼。
  不要过度清洗你的脸
  皮肤中的水分和油脂能够保护你的皮肤,防止皱纹的产生。如果你经常洗脸,就等于把“保护”给洗掉了。不过如果你的洗面奶中含有保湿剂,或者洗完脸后你会抹上保湿霜,那就另当别论了。
  多擦维生素C
  一些研究发现,含维生素C的面霜可以提高胶原蛋白的生产,防止UVA和UVB的损害,帮助减少黑斑和均匀肤色。但是要注意的是,你需要根据你的皮肤状况来选择蕞适合你的面霜。
  多吃豆类食品
  大豆可以改善你的皮肤状况,甚至起到保护作用。研究表明,大豆可以预防或治好太阳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而且它还能够改善皮肤的结构以及均匀肤色。
  把咖啡换成可可
  有研究人员发现,可可中含有抗氧化剂,能够保护皮肤免受太阳伤害,并且可以增加细胞水分,让你的脸看起来水嫩嫩。
  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
  每天基础的护肤必不可少。你应该少晒太阳、勤擦防晒霜、不要抽烟、每天使用保湿产品等等。
   阅读:是谁说直男不需要防晒?       谣传的鼻梁增高法你还相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