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隐形矫正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30 09:252017/06/30 09:25
呆狐网

隐形矫正是一种全新的牙齿矫正技术,因其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优点而广受求美者的青睐。那么牙齿隐形矫正有哪些种类呢?

  牙齿隐形矫正的种类

  1、舌侧隐形矫正

  舌侧隐形矫正技术是将矫治器全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疗,外观上看不到任何正畸治疗装置。目前在欧美国家和日本等国家比较成熟,但是在国内舌侧隐形矫正开展的范围却很少,因为它对医师操作的要求较高,技术难度较大。

  2、无托槽隐形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也叫隐形透明正畸,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的一项技术。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或者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可以重新得到矫正。

  3、半隐形矫正

  半隐形矫正也叫半隐形陶瓷托槽正畸,因为这种正畸方法所使用的托槽近乎透明,粘在牙齿上隐蔽性较好,使矫治过程悄然完成。已成为国外正畸矫治中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

阅读:齿矫正那么贵是什么原因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点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