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让您拥有“黛玉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30 14:00

  在《红楼梦》中,有一句描写黛玉,之神态、之美丽的诗句:“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那种多情又说不清的美丽,让宝玉一见钟情。

  诗句主要对其眉目的进行一番特写:眉尖若蹙,有如一缕轻烟;两眼含情,略带喜悦而又略带幽怨,淡淡两笔即将黛玉面貌的超凡脱俗和性格的多愁多情勾勒而出。

  可见眉毛是真的很重要,有一双似蹙非蹙的眉毛,在古代,就是一位大受欢迎的娇弱美女。可二十一世纪的女性崇尚的是自我阳光的美感,那么应该如何去做呢?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审美,要变得更美更有魅力就可以去做提眉术了。

  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以及眉形;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可以防止眉毛下垂,预防衰老。

  提眉术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让您拥有黛玉美。


              阅读:提眉手术提升你的魅力            提眉术的适应人群及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