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隐形矫正,更舒适更美观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30 09:352017/06/30 09:35
呆狐网

隐形牙齿矫正现在备受年轻人的欢迎,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点有:

  优点一、矫治术后牙齿外形美观

  隐形牙齿矫正技术过程中不需要使用托槽和钢丝,取而代之使用一套隐形矫正器,该矫正器是由透明的高分子材料制成,因此在牙齿矫正过程中不会有带“钢牙”的尴尬。因此求美者接受隐形牙齿矫正术后不用担心生活和工作受其影响。

  优点二、术后安全舒适,咀嚼更省力

  隐形牙齿矫正技术使用的材料是由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佩戴之后十分舒适,表面光滑,厚度不到1mm,口腔内不会有异物感,粘膜组织也不会受到矫正器的刺激。整个矫治过程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临床操作大大简化,省时又省力。该技术可以大大减少求美者在整个牙齿矫正过程中的痛苦。隐形牙齿矫正器还有一个特点,求美者术后吃饭、刷牙、甚至约会时取下矫治器,口腔卫生也更加容易维护。


阅读:牙齿矫正后牙齿会过早脱落吗          牙齿矫正手术的步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