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深度不当可能造成手术风险

吸脂手术深度不当可能造成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0:54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有的是不正规的机构带来的风险因素,有些也是有设备和自身的因素所导致的。当然常见的是不当的手术方式造成的,一般常见的风险有那些呢?

一、吸脂过度

吸脂手术中极为常见的风险就是吸脂过度。一次性抽吸脂肪太多部分、太大面积,就容易因抽脂过量、出血过多,导致血液循环衰竭。手术麻醉过量容易引起受术者麻药中毒和呼吸骤停。

二、术后感染

在吸脂手术过程中的风险固然存在,但在术后出现的问题也十分严重。正规整形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等诸多因素。

三、吸脂深度不当

除了吸脂量的多少,其深浅也是影响术后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如果吸得过浅,就会导致皮下组织和肌肉连在一起,形成畸形;皮下脂肪吸出过多,则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反之又容易导致大出血或将血管损伤,脂肪进入血管后被带进心脏,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费者发生呼吸窘迫综合征,重者将危及生命。

阅读:关于吸脂手术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针对性分层抽脂,避免传统暴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