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注射过程大公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5:10

  丰苹果肌术是通过向苹果肌部填充自体或异体材料使面颊丰满起来的一种技术手段。丰苹果肌术的常用方法有假体植入法、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法和注射法。假体植入丰面苹果肌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假体材料植入到颊部凹陷处,使苹果肌丰满,效果持久。


  注射苹果肌的过程
  在注射的时候,先观察脸部的阴影,有凹陷皱纹的情况可以咨询医生能否一并填补,这样能让脸型线条更为饱满好看。注射苹果肌要把握好注射的“量”,注射太少,看起来没有效果,注射过多,脸部会显得过于肿胀,还有可能会影响脸部表情。
  所以要想让注射苹果肌的效果自然,把握注射的量很有必要。这就需要一个熟练注射操作过程的医生,所以求美人士进行注射苹果肌一定要谨慎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有充足的注射苹果肌的填充材料和好的注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注射苹果肌的效果。
   阅读: 五种较常见的吸脂手段在这里     抽脂手术前你该了解它的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