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术的优点及适应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4:13

额部皱纹的产生是皮肤衰老的表现特征,随着年龄的增长,额部的皱纹逐渐显现,想要去除额部皱纹可以采用手术除皱法,那么额部除皱术的优点有哪些呢?手术的适应年龄及适应人群有哪些呢?

额部除皱术的优点

1.以往的除皱术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术后瘢痕非常明显。额部除皱术采用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

2.额部除皱术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额部除皱术术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3.额部除皱手术安全、出血不多,恢复时间短,是创伤小、效果好的手术方法。

额部除皱术的缺点:术后头顶部头皮麻木约3个月,切口处有秃发的可能性。

额部除皱术的适应证: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下睑袋。

额部除皱术的适应年龄

额部除皱术,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可做这种手术,但以4060岁者较多。因为在这个年龄阶段,额部和眼睑已留下皱纹,眉毛开始下垂,皮肤开始松弛。除皱术不但能去除皱纹,还能为那些有先天性眉毛下垂或鼻子上方有很深犁沟者减轻症状。


阅读:抬头纹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   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