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加白醋,比例调对了美容轻而易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4:14

将甘油和白醋按照一定的正确比例调和后使用可以美容护肤,但是要注意白醋的用量不能太多,因为白醋的酸性很强,白醋太浓的话用到皮肤上会具有很强的刺激性,导致皮肤受损,必须用甘油稀释到一定程度并充分混合才能用直接用到皮肤上。

甘油和白醋美白法

  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然后充分搅匀,洁面后直接涂在脸上,每天坚持。或者是将甘油和白醋混合后装在一个小喷瓶里,作喷雾使用。不过要注意的是,较好不要白天使用,不然甘油遇光分解可能会导致皮肤变黑。

  甘油和白醋滋润保湿法

  甘油本就是吸水性很强的物质,涂在脸上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后,再加入一两黄芪,调匀。每天晚上当做面霜使用,虽然会有些黏黏的,但是可以改善干燥的肤质,所以更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油性皮肤的人就不太建议了。

  甘油和白醋夏季美白法

  由于甘油比较油,所以在夏天用甘油和白醋美白的话,皮肤可能会很难受,所以在夏天也想用这个方法美白的时候,就可以在1:2的甘油和白醋里加上4份的纯净水,这样也可以让脸上的感觉更清爽一点,又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阅读:用盐水洗脸还能美容?              水果的秘密,养颜美容小能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