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洗脸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4:52

在平时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用醋来洗脸。其实用醋洗脸不仅仅可以美容护肤,而且可以补充脸部肌肤所需要的营养。那么到底如何正确洗脸呢?

醋洗脸的方法

一、妙用醋洗脸

1、买一瓶醋,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倒上一鲜橙多盖那么多的醋。2、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好了,温水,凉水都可。3、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用洗面奶。

二、用醋敷脸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三、醋+白术

做法:将白术浸在醋中,密封一周。之后将白术取出,每天坚持擦拭脸部即可。效果:该小窍门是日常祛斑的小窍门中常见的,坚持下来,可以将脸上的雀斑或者黑斑消灭干净。

四、醋+温水

做法:准备好20ML醋,每天早上起来后,先在温水中加入醋,泼洗脸部。洗完后,再用冷水冲洗一遍即可。效果:将醋与温水配合,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只要坚持长久,就能很好的将脸部斑点消除。

五、醋+冬瓜

做法:1、将新鲜的冬瓜去皮,将瓜瓢放入水中煎煮,待煮成汁液状后,再加入醋,混合进行搅拌。2、搅拌均匀后就可以使用了。使用前用洁面乳将脸洗干净。


阅读:用醋洗脸这么多好处你还不知道?         如何获得一个高质量的美容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