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采用注射方式有哪些材料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5:41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试试注射除皱术吧!注射除皱是手术除皱术中相对比较简单、安全的。例如肉毒、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这些注射填充式的方式来抚平皱纹,效果直接、术后恢复快,并且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关注。

注射除皱有哪几种方法

1、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全称是除皱瘦型素素,被用于美容的除皱瘦型素是经过稀释后的成品。除皱瘦型素能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达到化学性去神经的作用,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进而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对于去除川字纹、鱼尾纹等动态性皱纹的效果比较好,同时还可用于瘦脸、瘦腿、面部紧致提升等。

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主要治疗早期动态性皱纹,适用于上半面部的抬头纹、川字纹和鱼尾纹,也可用于下颏和前颈部的皱纹,也可用于全面部的紧致和提升。

2、透明质酸

有人称“透明质酸,就像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透明质酸自被临床应用以来,确实为上万名求美者解决了恼人的皱纹问题。

透明质酸去皱主要适用于那些过度凹陷的皱纹,包括川字纹、鱼尾纹、木偶纹以及法令纹等,这些皱纹凹陷太深,用除皱瘦型素已经不能改善皱纹的凹陷褶皱的外在形态,必须从内部进行填充,才能改善,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饱满,看起来更年轻。此外,透明质酸注射还能自然塑形,用于小范围的面部凹陷充填,如隆鼻梁、丰苹果肌、丰唇、丰耳垂等。

3、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移植是先从自身脂肪丰厚部位,如腰、腹部、臀部等部位提取脂肪,将提取出来的脂肪做分离净化、提纯等处理,然后根据个体需求及专业美学设计将其注射回填到需要的部位,如胸部、鼻部、面颊等,使其膨胀丰满以达到美容的目的。

通常根据需要,一般一部位需要进行23次自体脂肪注射,每次间隔2-3个月,所以,该方法比一般微整形手术疗程的时间长一些,但是一旦脂肪成活,效果就是相对持久的。

自体脂肪移植,取于自身,用于自己,无任何排斥性,这是其优点,脂肪移植后较其他异体材料效果更佳自然和逼真。


阅读:面部除皱哪种方式比较有效   微创面部悬吊除皱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