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的产生过程及预防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48

妊娠纹产生的原因有哪些?妊娠纹的产生受到自己体质的影响,皮肤比较差的人,有妊娠纹的比较多,另外,怀孕期间要控制食量,保湿补水,避免皮肤失去弹性。如果已经有了明显的妊娠纹,那就怎么办呢?


妊娠纹产生的原因 

1、受体质影响

有一些人会因为体质因素,缺乏锻炼,没有做好护肤习惯,就会令皮肤失去弹性,更容易产生妊娠纹。

2、分娩后的恢复

在分娩的时候,断裂的弹力纤维恢复缓慢,真皮内的毛细血管和静脉壁会增厚,皮肤条纹颜色会变淡,但是不可以恢复原来状态。

3怀孕期间激素的影响

在妊娠期间,孕妇体内会受到雌激素影响,肾上腺皮质激素增加,会使皮肤的弹性减弱,乳房也会有这样的变化,就会导致腹部和乳房产生妊娠纹,时间长后,就会变成条状的萎缩纹路。

妊娠纹预防的方式有哪些?

控制体重增长

体重增长了,不仅带来了腰酸背痛, 妊高症,糖尿病,产后出血的风险也接踵而至。瑞典科学家研究表明:怀孕时增重16千克及以下的,产后能比较成功地恢复到怀孕前苗条的身材。即使产后比原来重了,幅度也能控制在2千克以内。 

增加皮肤弹性

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按摩去除妊娠纹

预防妊娠纹,很重要的就是每天对皮肤的按摩,一次按摩至少十分钟,可以看到原来黄绿色的橄榄油慢慢被吸收,皮肤变得有润泽有光,不会有很油腻的感觉。如果前几次掌握不好用量的话,可慢慢添加,多余的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拭去即可。通过按摩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舒缓由于皮肤快速膨胀引起的不适,增强皮肤的循环。


阅读:激光祛除妊娠纹的方法和优    激光去妊娠纹效果和价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