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与透明质酸的区别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5:23

  许多求美者来医院咨询时,都以为打了透明质酸可以解决面部所有皱纹,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打除皱瘦型素素?还是打透明质酸?在于区分皱纹的种类。如果是因为表情、动作才产生的动态皱纹,如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等,可以通过除皱瘦型素素来改善。但如果不做表情、动作,皱纹依旧存在,或已经有肌肉凹陷的情况,如鼻唇沟等,就需要透明质酸才能有效改善了。


  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都是比较常见的注射填充剂,而且它们在医学美容上的应用十分广泛,许多人可能都并不清楚两者的区别,如果要选择起来,还真的不知道该选择谁?其实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除皱瘦型素主要是通过切断神经细胞间的通信使肌肉麻痹,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而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透明质酸一般用于隆鼻、隆颏、丰唇、丰耳垂、丰颞部、丰面颊部、颧部凹陷充填等,也广泛运用于去皱:鱼尾纹、下睑纹、额纹、眉间纹、鼻唇沟、口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除皱瘦型素用于消除动态纹:眉间纹、抬头纹、鼻背部皱纹、鱼尾纹等因表情而引起的动态皱纹。另一方面对于肌肉原因引起的脸部肥大或者小腿粗壮,都是可以注射除皱瘦型素来改变的,也是我们常说的[瘦脸除皱]和瘦腿针。对于治疗多汗症:除皱瘦型素注射能起到麻痹出汗部位的交感神经,从而阻断或减少乙酰胆碱的分泌,达到制止大量出汗的症状。
  关于透明质酸的那些疑虑
  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过去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真皮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犹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犹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但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蕞后完全消失。
   阅读:五种较常见的吸脂手段在这里     重睑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你了解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