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手臂抽脂的原理是什么

手臂抽脂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48

人的上臂部一旦蓄积了脂肪,单纯靠运动、节食等方式很难除去,而手臂抽脂则是应对这种局部肥胖的有效方法。

手臂抽脂整形手术中会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此法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治本的目标。

而且现代抽脂术借助于日益精进的抽脂技术和器械,以超音波抽脂机配合湿抽法行抽脂手术,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大幅地提高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手臂抽脂的原理:

上臂抽脂手术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抽脂器械,将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术后皮肤平坦,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确实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的目的。


通过手臂部抽脂手术来改善上臂雄壮及肩背部的宽厚,上臂部抽脂手术可以更加使女性的臂膀变的骨性而富有动感之美。上臂部抽脂手术后不影响工作及日常生活,短期内会有轻微的不方便,上臂部抽脂手术完全恢复需要三周左右。

阅读:吸脂手术是很痛的整形手术?         腹部吸脂如何选择切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