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治疗斜视,关注儿童健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3:46
  TOP-治疗斜视,关注儿童健康

  斜视是指两眼不能同时注视目标,是眼位不正的表现,大家想一下,如果一个孩子带着一个斜视的眼神去看别人,将会是多么的丑,甚至可能会引起他人的反感。

  斜视属眼外肌疾病,分为共同性斜视和麻痹性斜视两大类。

  斜视的患者因为眼位不正,其注意一个物体时,视物可能会出现复视情形;重一点会导致导致视力发育不良而造成弱视。

  儿童也是可能发生斜视症状的人群。它发生主要分为多个因素。

  1.可能与家族遗传有关。

  2.可能也会是发育问题,发育特点有坏习惯,也有可能是发育不完善。

  3.也有可能是中枢神经控制发生问题。

  4.儿童有远视眼造成的。

  出现斜视,对儿童来说,不但会影响生活、导致视力损坏,还会引起心理问题、对身体来说影响全身骨骼发育。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所以一定要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让孩子茁壮成长,所以家长朋友们对儿童斜视一定要引起重视,放在top位置,发现问题及时诊治,将斜视扼杀在摇篮中。


        阅读:儿童斜视该如何进行预防治疗           矫正斜视可以有哪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