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纹太深扮不了可爱?来这里看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17

  想学人家咬唇,但干巴巴的嘴唇也是办不了性感。唇纹深不仅显得气色不好,就连擦口红都会有色差。今天小编就帮大家解决唇纹的问题。


  护唇膏热敷3分钟
  先涂上护唇膏,取适当大小的保鲜膜贴在嘴唇上,利用热毛巾热敷,热敷3-5分钟。这方法就跟化妆前先敷面膜一样,超级保湿有效!
  蜂蜜保湿
  嗡~嗡~嗡~蜂蜜不只好吃,也很有保湿的效果,而且蜂蜜具有维他命B的成分,敷在嘴唇上不只保湿也具有消炎镇定的效果,然后要是不小心吃到,也是一种享受,但是因为蜂蜜会招蚂蚁,所以大家使用后要记得彻底清洁。
  橄榄油保湿
  橄榄油不只是料理的好帮手,更是身体保湿的好夥伴,就连韩国美女金喜善都喜欢用橄榄油擦拭全身来达到保养效果。大家一听到用橄榄油保养,娣一想法应该是:”蛤!用油?很油吧!“相信小编,完全不会油腻喔!取少许橄榄油按摩唇部,3分钟左右,橄榄油就会全部吸收进去,要是想要加效果很强果,也可以利用热毛巾湿敷,加强滋润效果!
  要是担心唇纹很明显又想要用唇膏的话,小编建议可以擦完唇膏后再擦上唇蜜,可以使用透明的唇蜜;也可以使用具有丰唇效果的唇蜜,看起来性感又可爱!
   阅读:敏感性肌肤该如何进行面部清洁      毛孔粗大该如何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