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颈部吸脂术后需要如何护理?

颈部吸脂术后需要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0:10

颈部吸脂手术一般采用颏下正中切口,因该部位抽吸量较少,使用注射器式吸头就可以,抽吸范围一般是由上向下,两侧至下颌角,上抵下颌骨缘,小心吸除颈阔肌前面的脂肪。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严格掌握抽吸深度和熟悉颈部的解剖结构,避免伤害到颈部血管和神经。

颈部吸脂术后护理

1、颈部吸脂术后口服抗生素2-3天,术后5-7天拆线;

2、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阅读:大腿吸脂的适合部位以及手术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