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盐水洗脸还能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4:07

相信大家平时就是用清水洗脸,那么今天就教大家用盐水洗一次脸吧,用盐水洗脸可是有很多功效呢!

消炎祛痘

盐有清凉解毒、消炎杀菌的功效,用盐水洗脸的好处就是可以为皮肤消炎了,对痘痘是有一定的改善效果的。

方法:手指指腹沾少量的盐,在痘印或是皮肤凹凸不平处画圈按摩,再取适量的盐敷在患处,约5分钟后洗净,一段时间后可以改善痘痘留下的痕迹,平复皮肤凹凸,如果是正常生长痘痘不要直接按摩,可用温盐水稍微洗洗脸。

祛黑头、黑斑等

用盐洗脸对去除黑头是有一定帮助的,但是可能效果会比较慢一些,因为去黑头本身就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要指望用盐水洗几次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另外,盐洗脸还能改善粗糙的皮肤和黑斑,有效提亮肤色。
方法:手心放少量的盐,用水打湿再敷在脸上,按摩1分钟,注意不要过于用力,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再用指腹在长斑处打圈搓揉,黑头处也用同样的按摩方法。

去角质

盐洗脸可以适当的去角质,恢复皮肤的嫩滑,皮肤代谢比较慢的妹子是比较适合用盐水洗脸的,一定要控制好频繁,每周一次即可。

方法:同样的手心放少量盐,加一点点水湿润,然后在脸上轻柔的打圈按摩约3分钟,用清水洗净,一定要彻底洗去脸上的残留。

有效控油

盐水洗脸可以有效控制皮肤过量的油脂分泌,对于油性皮肤的妹子来说是很适合的,T字部位比较油者,同样可以使用。

方法:用细盐涂抹在润湿的皮肤上,再轻轻地按摩3-5分钟,在T字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可有效控制油脂分泌,改善毛孔堵塞等问题。

细肤亮肤

用盐洗脸如果方法恰当,是可以细致肌肤的,同时,可以清理掉黑头,过量油脂等等问题,所以,还能提高肤色。

方法:用温水将脸部皮肤弄湿,取一勺盐放在手心,加3-5滴水,将盐和水搅拌均匀,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手指轻轻搓揉,做环开按摩约30秒钟即可,让盐停留一下,不需要很久,再用温水将脸洗净,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消除双下巴

盐不仅可以具有美容皮肤的效果,还能帮助我们消除双下巴,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方法:右手涂抹较多的盐,手指沿着下颌及右脸颊边沿由中间往右移动,左手用同样的方法移动,交替进行50次,再用保鲜膜把抹盐的部分包起来,固定好,10分钟后用清水冲掉,隔天一次,可有效瘦脸,消除双下巴。


阅读:水果的秘密,养颜美容小能手          蜂蜜护肤秘方,别说我没教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