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长痘痘,有可能是螨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48

  不少人鼻子上反复长痘,总是也没办法彻底祛痘,到底鼻子上为什么会长痘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分析鼻子上长痘痘的几点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一:内分泌失调
  压力、饮食习惯以及生理期的来临都会改变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雌激素和代谢会出现紊乱的现象,导致皮脂腺分泌过旺,脸部毛孔阻塞,引发痘痘。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二:压力熬夜
  压力和熬夜使得心火上浮、肝火过旺,毛细孔分泌过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三:螨虫感染
  螨虫的排泄的分泌物容易引起毛孔堵塞,随之毛孔就开始慢慢变粗,皮肤皮肤也变得越来油,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就会引起皮肤发炎,就形成了我们所说的青春痘。
  选用温和且去油好的洁面乳
  虽然现在是秋季,但是鼻子还是蕞容易出油的地方。如果过多的油脂如果没有清洁彻底,就会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的出现。因此,早晚洗脸的时候,应该选用温和但去油效果较好的洁面乳,轻轻地按摩鼻子和T区这些出油比较旺盛的部位,蕞好使用温水来洗脸,才能将油脂去除干净。
  Tips:鼻子也是角质堆积的地方,所以一周要去一次角质。
  洁面后涂上补水保湿化妆水
  鼻子上之所以会长痘痘,除了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造成堆积外,还有就是因为皮肤缺水。因此,每天清洁皮肤后,应该使用补水保湿效果好的的化妆水及其它一些后续的护肤品涂到脸上,轻轻按摩鼻子让其吸收。当然,如果是出油过多的话,也可以适当使用吸油面纸将鼻子的油脂吸干,再喷上保湿喷雾。
  鼻子上长痘痘应该注意的事项:
  1.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果和多喝开水,并且保证充分睡眠。
  2.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
  3.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否则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阅读:生活压力大也会让人变黑?      除了防晒,这些方法让肌肤重现透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