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腹部吸脂如何选择切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腹部吸脂如何选择切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28

很多人腹部脂肪堆积,导致证形体缺失美感,于是很多人选择腹部吸脂来恢复身材,那么腹部吸脂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一、选择切口:

  切口要进行长约1-2cm,以能插入吸管为适度,过长的话会影响负压效果,并会遗留较长的切口瘢痕,因此会影响美观。切口的选择既要方便抽吸操作又要隐蔽,臀股区切口应该选择在臀沟,腹部、髋部切口选择应在脐部或耻骨联合上方,小腿股内侧可选择在腘窝,体表原有的手术切口也可利用。

  二、手术进行过程:

  1、按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层稍加分离,右手持吸头把柄将吸头插入抽吸部位,然后开动电动吸引器,使负压达到66.5-93.1kPa(500-700mmHg)即可按照标记的范围进行拉锯式刮吸。

  2、操作时吸头侧孔一般朝向深面或侧面,左手抚摸抽吸部位的皮肤表面或将吸管连同皮下脂肪一并提起,以掌握操作的深度和抽吸量。此时可通过透明的连接管看到浅黄色的脂肪组织被吸出。

  3、腰腹吸脂手术进行抽出物可逐渐变为带有少量血液的红色,直至血样紫红色,此时该部位应停止抽吸,在没有负压的情况下将吸头拔出,并以切口为,呈放射状进行隧道式抽吸。

  注意:如抽吸范围较大,可以采用数个小切口,使经各切口所抽吸的隧道交叉,残留的皮下组织呈现蜂窝状,这样既可减少出血,又减轻术后皮肤表面呈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4、腰腹吸脂每个抽吸隧道的宽度约3-5cm,隧道间距1-2cm不等。宽度和间距应根据肥胖程度和脂肪堆积的面积而定。在相对禁区内、隧道的宽度要相应缩窄,间距加宽。

  三、引流:手术操作完毕后,即刻根据抽吸面积大小由切口置入一根或数根硅胶管以便术后连接负压引流瓶引流。

  四、包扎:切口以无菌纱布覆盖,使用无菌棉垫或海棉均匀置放在整个抽吸部位表面,外罩以专用弹力加压服或弹力套。

阅读:抽脂术的由来你知道吗?           吸脂瘦下巴效果如何,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