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是很痛的整形手术?

吸脂手术是很痛的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40

人都怕痛,所以很多人即使有减肥的饿年头也不敢进行吸脂手术,那么抽脂减肥真的是非常痛的吗?

抽脂是很痛的整形手术

真相:吸脂手术都会在麻醉的情况下操作,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24小时之后会有一些不适,时断时续,感觉比较像跑长途马拉松后的酸痛,而非针扎刀割的疼痛,一般都可以忍受。另外,消毒液的刺激也可能使手术部位出现红肿热痛,这个过程一般会持续3~5天,以后,日渐减轻,不触及就不会再感觉疼痛。术后医生会开一些止痛药物,但切勿私自用药。

听说抽脂后容易反弹

真相: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量已经恒定,人们之所以会胖会瘦,是因为细胞体积增大和缩小,通常的非手术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有吸脂术才能使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之后,就不可能再增加,因而抽脂后的效果是持久性的,并不会反弹。 有的人在抽脂一段时间后,会感觉比刚抽脂时稍胖,这其实并不是反弹,往往是因为不当的饮食造成剩余的脂肪变大、变胖,事实上只要不暴饮暴食,适当进行锻炼,就能维持姣好的身材。即使体重微增,人变得稍圆滚一些,但曲线仍然很漂亮。

阅读:腹部吸脂如何选择切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抽脂术的由来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