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的方式及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4:51

面部皱纹显老态,是很多爱美者十分恐惧的衰老特征。为了让衰老来的更晚一些,爱美者们想尽一切护肤方式,保护自己的肌肤,但是一旦面部真的长起了皱纹,那就不是护肤可以消除的了,面部皱纹消除一般可以采取微创除皱术回事面部提升除皱术。

微创除皱术的特点

微创面部除皱术效果确切,可维持约5-7年,不遗留头皮秃发性瘢痕,创伤少、水肿轻,且神情自然,恢复时间短,3-5天即可恢复社交活动,对工作生活影响不大。符合现代人不愿做大手术美容,不愿或没有更多时间花在手术恢复上的价值观。

面部提升除皱适应症:

1、面部皱纹深且明显,面部皮下脂肪少。

2、年龄在 40-55 岁为宜,少数病例因特殊需要,可考虑放宽年龄。

3、全身无重要器官病变。心、肝、肾、肺功能正常,无瘢痕倾向及凝血机制障碍。

面部提升除皱术前准备:

1、术前检查:包括血、尿常规、血型、肝、肾、心脏、脑的检查。

2、清洁头皮:术前 3 天开始,每天一次用洗发膏清洗头皮、头发。洗后再用0.1% 新洁尔灭溶液浸泡头发5分钟,用清水洗净。

3、女性沿切口线两侧各约 2-3cm 区域剃发, 并将切口两侧长发编结成多个小辫,用橡皮筋札好。男性剃光头。

面部提升除皱术后处理:

1、术后 36-48 小时撤除引流物。

2、术后加压包扎,常规应用抗生素 3-5天,一般 10-12 天拆线。


阅读:面部除皱哪种方式比较有效   微创面部悬吊除皱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