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们,你们出门防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08:53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意到自己的皮肤护理,一大波的男士护肤品出现在市面上,那么男士护肤需要注意哪些呢?

  男生护肤三大误解

  误解1 男生无需护肤或需要基本护理

  男性的皮肤厚度和密度都大于女性,这使得他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瓷实富有弹性,但同时也影响了皮肤新陈代谢产物的排泄,容易使一些物质滞留体内,造成皮肤疾患(君不见一脸大红豆的通常都是GG);男性的皮肤脂腺和汗腺都较女性发达,虽然提供了对皮肤的保护和营养,但当分泌旺盛的腺体未被及时清洗、疏导而堵塞时, 暗疮、黑头等就显露于面容,需要毛孔清洁鼻贴及清爽型深层磨砂膏来清除黑头;男性皮肤一般偏向油性,酸碱度约为4.5—6.0,这种状态的皮肤更需护理

  误解2 可使用女性护肤品

  一些男生试图用女性护肤品来减轻这些刺激,结果往往把皮肤弄得更糟。症结在于与女性相比较,男性的皮肤PH值呈酸性,多数适用于女性PH值的护肤品,对男性即使不产生什么刺激,也会有不舒服感。

  误解3 男生无需防晒

  很多男生认为防晒就会让自己像个小白脸,不够MAN。其实过分暴晒会导致许多皮肤问题,发红、脱皮、过敏甚至可能引发皮肤癌变。使用防晒用品可以使皮肤避免阳光的灼伤。


阅读:注意!夏季洗脸方式大不同!           干性皮肤的正确洗澡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