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适用哪些部位,有哪些不适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0:40

脱毛是现在十分流行的一种除毛方式,光子脱毛可以有效除去再生的毛发,彻底除毛需要进行5次左右的光子脱毛手术,光子脱毛是否会有副作用呢?手术后会有哪些不适感呢?

每次治疗能长久去除60-90%的生长期的可见毛发。完全去除不想要的毛发须要历时4-6次反复治疗。同时,临床研究表明,大多数患者在3-7次后取得了满足的效果。格外顽固的病例须要8次治疗。

由于光热治疗技术所使用的能量较小,所以光子脱毛的副作用发生十分罕见。也许会出现治疗部位稍微发红,但这样的反应通常在数小时内消逝。在每次治疗前后很大程度地减少日光曝晒会降低发生副反应的几率。

虽说光子脱毛的效果比较持久,受到求美者的青睐也是理所当然,但是它对人体也是有副作用的,不少人做完光子脱毛后会出现一些不适感。

1、光子脱毛后局部会出现红润的现象,但是它对人体并没有伤害;

2、部分求美者可能会有轻微或中等程度的不适感;

3、光子脱毛后1―2天内皮肤可能会有紧绷感。

哪些部位可以脱毛?

对女性来说,过多的毫毛常常会带来烦恼,如前额发际,后发际,或整个面部都可以脱毛。一些女性上唇毛茸茸的,很不雅观;现代着装越来越少,腋毛、前臂、小腿的汗毛成了她们在公共场合的心病,在游泳池,比基尼区域过多的毛发更令人不敢却步……所有这一切,光子脱毛都可以轻松解决。


阅读:光子脱毛价格多少,术后还会复发吗   光子脱毛在哪个季节做比较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