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7:04

一双好看的双眼皮能够打造炯炯有神的双眼,令面部更加漂亮,而单眼皮的存在大多会降低面部的美观度,当然有些单眼皮的也有漂亮的,但在这里就不过多考虑了,毕竟是少数人,不过通过双眼皮手术是完全可以将单眼皮变为双眼皮的,其中埋线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是比较受欢迎的,其中有些爱美者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就会有”双眼皮是选择埋线还是切开呢?”这种疑问。

  那么什么是埋线双眼皮呢?

  埋线双眼皮是在眼部画下一根标准的线后,沿着此线将缝线埋藏在真皮和睑板之间,靠肌肤的自动修复能力愈合,从而形成自然无痕的双眼皮。

  什么是切开法双眼皮?

  切开法双眼皮是采用手术的方式,在上眼皮的位置,做一个细小的切口,将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去除,并将松弛的肌肤去除,在使用缝合线将眼皮皮肤与睑板缝合在一起,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是选择埋线还是切开好?其实在我看来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就是较好的,爱美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不过我们可以先了解下双眼皮埋线和双眼皮切开的不同点。

  双眼皮埋线和双眼皮切开适用人群上的不同之处:

  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皮比较薄,眼睛没有明显松弛下垂的爱美者,尤其是20到35岁之间的人。而切开双眼皮则适用于年龄稍大一点的的爱美者,针对眼皮松弛,眼皮脂肪过多的人。

  双眼皮埋线和双眼皮切开效果上的不同之处:

  埋线双眼皮采取的是缝合法,并非手术方式,不需要做切口,无明显痕迹,恢复快,效果真实自然,病发症较少,并且还可根据自己需求,将缝合线拆除,即可恢复到原有的眼皮形态,但维持时间只有2年多。

  切开双眼皮是比较稳定可靠的方法,可将单眼皮转换成双眼皮,而且还可改善眼皮松弛,眼皮皱纹等现象,术后效果好,可保持终身。

   阅读:切开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有什么不同?       切开双眼皮术的手术详细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