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压力大也会让人变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0:55

很多人都知道长期暴晒会让皮肤变黑,但是除了这个因素你还知道哪些原因会让你变黑吗?


紫外线

  就算你是“黑妹子”,在太阳下暴晒20分钟,皮肤也会发红发烫。但这种现象在白皮妹身上更明显,雪白的肤质防御能力差,一经日晒马上从肌肤外层伤到内层,还会变得又红又肿,更容易形成黑斑或雀斑。所以不管你是什么肤色,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

  高温

  白皮肤的耐受性差,在天气炎热的坏境中,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扩张,很容易产生面部红血丝,甚至导致瘙痒红肿等皮肤问题。白皮肤的妹子平时尽量不要用热水洗脸,以防伤害皮脂膜。

  痘痘/印

  皮肤白的妹子,脸上长一颗痘都无比明显,如果多长几粒,那简直到“毁容”级别了,而且痘痘留下的痘印也会很明显,导致脸上看去来很不干净。皮肤白也不一定是好事啊!

  压力

  生活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不摄入营养物质,那么会使皮肤的代谢降低,导致斑点的再一次加剧。压力大时,要学会舒缓排解,或者做运动,让自己出一身汗,全身都会轻松很多。

阅读:学会这几种方法,这个夏天白的发光!              芝麻油是天然营养保湿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