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嫩肤能除青春痘吗,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5:48

复合彩光嫩肤对美容嫩肤有着很大的效果,是目前比较理想的一种美容方式,复合彩光嫩肤对治疗青春痘有效吗?复合彩光嫩肤是青春痘治疗的有效方式,复合彩光嫩肤的特点有哪些呢?

复合彩光是激光美容的主力军,它的出现也让有肌肤困扰的朋友看到了希望,所以有不少肌肤问题,大家都想通过复合彩光来实现,比如复合彩光去青春痘的知识对朋友们来说就是较为关注的,那么复合彩光能不能去青春痘呢?

复合彩光嫩肤去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这种方法的灵活性比传统的彩光嫩肤更好,可以对各种不同的皮肤状况进行针对性的处理,达到更佳的治疗效果。

复合彩光嫩肤去青春痘的效果主要是通过各色彩光中的蓝光来实现的,这是一种独立的蓝光探头,发出的光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同时可保证不伤害皮肤。

复合彩光针对作用于有青春痘的部位,进行两方面的处理,一是抑制皮脂分泌,收缩毛孔从而去青春痘的生存基础,二就是杀灭引起青春痘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彻底解决青春痘避免复发,这种治疗尤其适合于较严重的青春痘,效果非常显著。

复合彩光嫩肤技术的五大突出特点:

一、整个过程快捷简单无痛苦。

二、全面部治疗,整体改善面部肌肤状态。

三、一般经过3~5次治疗可以达到美白除皱的目的。

四、非剥脱方式治疗,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更安全、更可靠。

五、治疗后即可立即洗脸、化妆、无需停工,无需休息。


阅读:彩光嫩肤从哪些方面改善皮肤   彩光嫩肤术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