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垂一般有这些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4:58

一些朋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上眼睑下垂,备受困扰,整个人看起来老了十岁,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进行治疗呢?

以下有几种上睑下垂矫正术,让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吧。

1、上睑下垂矫正术手术目的 比较成功的手术可以达到以下效果
  

(1)、两侧的上睑在运动及注视时能够基本对称


(2)、视轴可以完全暴露,可以保持正常的眼睑开闭和瞬目。
  

(3)、睡眠时眼睑闭合正常。
  

(4)、睫毛不因为手术而变得杂乱或被破坏,没有睑内翻或睑外翻,无结膜脱垂。
  

(5)、术后不干扰泪液分泌。
  

2、上睑下垂矫正术方式的选择 主要根据患者的提上睑肌的肌力进行参考选择。
  

(1)、提上睑肌小于4mm时,选用额肌瓣悬吊术或阔筋膜悬吊术
  

(2)、提上睑肌大于等于4mm小于9mm时,选用提上睑肌缩短术
  

(3)、提上睑肌肌力大于等于10mm时,既可以做提上睑肌缩短术,也可以做提上睑肌折叠术。
  

(4)、结膜性上睑下垂,提上睑肌腱膜分离修复术,也可以选择睑板-结膜-muller肌切除术等。
 

 (5)、对于利用上直肌的手术,由于术后可能会产生复视,所以一般不选取。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副作用          上睑下垂矫正术哪些事项必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