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嫩肤的优势和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5:43

复合彩光嫩肤是有效针对肌肤问题的嫩肤方式,复合彩光嫩肤有哪些优势呢?适合那些人群呢?这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另外,复合彩光嫩肤的价格是多少呢?

复合彩光嫩肤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停止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有效的到达嫩肤效果,由于人体个体是有十分大的差别的,少局部人可能会呈现色素冷静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呈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

复合彩光嫩肤的优势:

1、全面治疗:复合彩光嫩肤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2、深层护理: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3、安全方便:大部分时候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复合彩光嫩肤要多少钱?

一、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和治疗医师水平有关

二、复合彩光嫩肤多少钱和复合彩光治疗仪器的功能有关

复合彩光嫩肤适合哪些人群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合适进行复合彩光嫩肤治疗。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类人可以选择复合彩光嫩肤治疗。


阅读:彩光嫩肤从哪些方面改善皮肤   彩光嫩肤术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