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赘皮的种类及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1:54

  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内眦赘皮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临床上以先天性为多见,先天性的内眦赘皮常为双侧性的,具有一定程度的遗传性,个别的伴有上睑下垂、小睑裂等畸形。后天性内眦赘皮多继发于外伤、烧伤等,常伴有临近组织的损伤。
  开眼角手术可治疗内眦赘皮
  “Z”成形术是矫正轻中度内眦赘皮蕞佳的手术方法,主要是通过“Z”成形使内眦赘皮缘得到延长,从而矫正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的蕞佳手术时间
  内眦赘皮的治疗主要采用手术矫正,由于儿童时期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阶段,鼻梁还会逐渐增高,眼球突出度增加,而使赘皮的程度逐渐减轻,故手术年龄一般以10周岁以后为宜。双眼内眦过宽的患者尤其适合该手术。
  开眼角手术准备
  内眦赘皮矫正术虽不是大手术,但是在做之前蕞好和医生充分沟通,确定蕞佳的手术方案,医生将向您提供如何进行术前准备的详细须知,包括饮食、吸烟的指导,以及可以服用和避免服用哪些维生素和艹约物。请您认真听从这些指导,这将对您的手术顺利非常有帮助。
  开眼角手术过程
  首先,医生要在自然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内眦赘皮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用2%的利多卡因进行局部浸润麻醉,让患者闭眼,沿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让患者睁眼,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后,对位缝合,手术就完成了。
  开眼角术后护理
  虽然内眦赘皮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有风险吗,有疼痛感吗     双眼皮手术与开内眼角的关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