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的特点优势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0:35

身体毛发比价旺盛,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十分苦恼的事情,毛发破坏了肌肤的光滑和白皙,让肌肤有了瑕疵,试试光子脱毛,让你不再为过多的毛发而担忧,那么光子脱毛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呢?

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具有一下特点和优势:

1、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

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光子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

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光子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

4、光子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5、光子脱毛的优势是速度快。

6、光子脱毛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7、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

光子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光子脱毛后,患者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2、如果光子脱毛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3、极少数患者光子脱毛后反应可能较重(如红肿或水疱),应尽量避免擦伤,如有破损可涂抹抗生素软膏以防止感染。

4、光子脱毛后,患者勿使用含汞、卤素的美白化妆品、香料和香水等,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避免日光暴晒。

5、光子脱毛后的患者不得使用增加光敏感的药物,如磺胺、四环素、异维A 酸等。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层塔、无花果、龙须菜、胡萝卜等。

 

阅读:光子脱毛价格多少,术后还会复发吗   光子脱毛在哪个季节做比较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