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前额脱发原因及怎么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2017/06/28 16:43
       随着我们处在环境的压力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伴随着亚健康、非健康与日俱增,一直以来不被重视的脱发现象越来越困扰着很多人,因脱发而导致形象受损它的危害也越来越大。脱发也是一些身体疾病的前兆,脱发已不是单一的面子问题,它所引起的深层健康问题已越来越被众多医学者所重视.

  造成前额脱发原因:

  1、压力过大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人们都承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就会使人的毛肌收缩,造成中枢神经紊乱等,从而导致脱发,内分泌失调也是造成脱发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新陈代谢障碍,营养不良化学因素等也都会引起发涩和发质的改变,导致掉发。

  2、各种病菌

  根据医学诊断检查,发现如果人体本身出现了真菌,病毒,细菌等方面的感染就会发生感染性的脱发,也有些患者是因为身体出现了局部或者系统性的疾病从来出现了掉发。

  3、季节因素

  通过多年的观察,发现该疾病具有很强的季节性,由于夏天温度升高会导致毛囊毛孔增大,出现掉发。反之,冬秋季节气温低相对来说就不易掉发,此外发布养血,肝肾不足,发为血之余等也都是脱发的主要原因之一。

  4、与生活习惯有关,经常扎马尾,使头皮紧张,久而久之前额的头发承受不住压力就容易脱落。洗头的方式不正确或经常烫染发,导致头发处于过酸或过碱性的环境,不利于头发生长,毛囊失去活性;

  5、与年龄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到了中老年,磁性荷尔蒙减少,内分泌紊乱,就容易导致脱发的出现。还有女性产后、经常节食、不当的减肥、常吃避孕药都可能使女性脱发。

  如何预防:

  1、改善生活习惯,虽然现在夏天天气炎热,但是不哟经常扎马尾,可以换换发型。

  2、注意饮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内服维生素B6、B2等。

  3、不使用刺激性强的染发剂、烫发剂及劣质洗发用品。

  4、多休息,充足睡眠,合理减肥。

阅读:福康造成不同脱发原因有什么    福康那些原因会导致脱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