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6:23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双眼皮就是窗户上的一道美丽的装饰物。想要拥有灵动的双眼,就需双眼皮修饰,时下三点双眼皮受到许多爱美者喜爱,成为打造魅力大眼睛长期方式,那三点双眼皮效果是长期的吗?

  三点双眼皮适合眼皮比较薄,无明显松弛的眼睛,可对肿泡眼、眼袋、上睑下垂等现象进行治疗,采用韩式技艺,在上眼睑位置做三个小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去除,在采用专利缝合技术顺着肌肤纹理精细化缝合,固定双眼皮形状,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无痕迹,自然美观。

  三点双眼皮效果是长期的吗?

  三点双眼皮效果具有长期性。它是利用皮肤真皮与深层筋膜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持久稳定,不易变形,维持时间长久,不过要做好术后保养工作,合理用眼,不晚睡等。三点双眼皮与埋线法双眼皮做法不同,效果是不同,埋线法双眼皮是靠线与皮下组织提拉固定形成双眼皮,容易松动和松弛,只能维持2年左右,所以想要达到长久效果就选择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注重整体塑形,从求美者眼型、脸型、五官比例等综合设计,无论是翘度、动度、弧度、宽度、长度符合个人形象气质,360度无死角,再加上独有缝合手感技巧,术后无痕迹,还可令睫毛自然上翘45度,让你的眼睛大而亮,电力十足,拥有明星般魅力电眼,受人关注。

   阅读:   韩式割双眼皮无痕无痛但有禁忌人群          韩式割双眼皮的手术时间、切口、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