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新技术—冷光牙齿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27 09:332017/06/27 09:33
呆狐网
  许多人都发现自己的牙齿变成黄色的,在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再次拥有亮白的牙齿绽放自信的笑容呢?

  现代美容的范围不断扩大,已经从体外延伸到体内,牙齿美白就是一个例子。牙齿美白方法在不断改进。


  以往美白方法各有其短,牙齿着色蕞为常见的有牙内部着色(氟斑牙、四环素牙)、牙表面着色、蛀牙、老年性变色等。
  氟斑牙具有地域性发病的特点,主要原因是饮用水中氟含量过高。轻度者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浑浊不透明,中度者牙面呈现黄色或棕黄色不规则形斑块,重度者除有色泽改变外,还伴有牙面釉质缺损。
  四环素牙是指在牙齿发育期间,特别是8岁以下儿童,如果服用四环素类药物,则易引起牙齿变色。四环素类药物可与牙齿组织中的钙离子结合形成稳固的四环素钙盐。四环素牙牙面呈均匀的乳黄或淡黄色,重度时会出现灰褐或灰黑色,可合并釉质发育不全,伴有牙体组织缺损。孕妇也常受四环素牙困扰。抽烟、喝茶也可引起牙齿表面着色,可到医院口腔科洗牙或喷砂。
  据口腔科医师介绍,医院引进的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这项治疗具有无痛、安全、迅速、效果很好的优点,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风行。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beyond美白牙技术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又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分钟左右,无刺激、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蕞有效及蕞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以上的人采用了此种方法进行牙齿美白。
  美白牙齿还可采取乳胶漂白法,取人的牙齿模型,制作一适合人牙齿的牙套,将乳胶涂于模型内,晚上戴牙套6~8小时,反复多次即可达到美白效果,此方法的缺点在于一些人会出现牙龈伤痛、咽喉病症等副作用。内脱色法美白是将牙髓取出,将浓度为30%的双氧水注入牙齿根管,3天更换一次药物,缺点是活牙将变成死牙,时间稍长,牙齿容易出现松动。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操作步骤及效果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的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