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可能有这样的缺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14:53

完美性感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关于美的向往和拥有大家不会缺少,因此现代的女性朋友们都会使用自体脂肪填充臀部来使自己的臀部变得性感无比。

  自体脂肪丰臀

  饱满的臀部不仅仅是性感,也被以为是有福相的象征,自体丰臀也是现在流行的整形方法。尤其是自体脂肪丰臀是非常有效的丰臀方法,快速的让我们拥有性感臀部。

  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

  自体脂肪丰臀通常都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的手术进行的,它可以快速有效的将脂肪颗粒移植到你的臀部。

  适用人群

  主要适用于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积、臀部扃平、手术后臀部畸形!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点

  1、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在于,提取脂肪时候创伤较小、并发症少,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2、自体脂肪丰臀术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3、这种丰臀手术不会让人体的内分泌环境进行改变,更不会对臀部的本身造成伤害,所以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都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4、自体脂肪丰臀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毒无害的。

  自体脂肪丰臀的缺陷

  1.脂肪填充后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为了保证好的效果需要进行再次手术。

  2.填充后的脂肪分布不均匀,需按摩使脂肪细胞尽量分布均匀。

  3.肪的用量过多或注射过于集中,大量脂肪堆积会因供血不足导致脂肪坏死、溶解、吸收,极易引发感染,出现纤维化或钙化、脂肪坏死等后遗症。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的手术要点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如何有哪些特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