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展现自信笑容—冷光美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27 08:532017/06/27 08:53
呆狐网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表在美容护肤方面会花很多时间,有的人在拥有了完美肌肤后还是会烦恼,因为牙齿似乎变成黄色的了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了。


  形成色素牙的原因有四种
  牙齿从洁白变黑变黄在医学上称为色素牙。形成色素牙的原因主要为以下四种:
  1.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它在体内与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沉积于牙冠上。
  2.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在发育的过程中,表层的釉质因为缺乏钙、磷和维生素A、D等物质,或是受水质等因素的影响造成牙齿发育障碍。
  3.吸烟,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这些色素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
  4.龋齿、死髓牙。龋齿俗称虫牙或蛀牙,是由于在细菌的参与下,糖类食物发酵产酸而腐蚀牙体,久而久之形成黑色龋齿。死髓牙多因为深龋细菌感染或直接暴力打击,牙齿意外折断,导致牙髓损伤坏死而变色。
  冷光美白牙齿展现自信笑容
  口腔专家介绍,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牙对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先天性色泽不均等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阅读:什么?你还没做冷光美白?     患有牙病能不能做冷光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